金克拉泽_曼联历史最佳阵容30人

阿狗ai 足球 999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这位球员名叫乔泽尔·金克拉泽,曾于1995年至1998年效力于曼城,当时他被称为曼城的宠儿“白人马拉多纳”。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格鲁吉亚足球运动员,司职攻击型中场。当他22岁加盟曼城时,他就已经拥有了……他就是被誉为“高加索马拉多纳”、“黑海里维拉”和“缅因路魔术师”的格鲁吉亚中场球员金克拉泽。金克拉泽1973 年出生于第比利斯。他的父亲是一名工程师,母亲是一名教师。 Kim Kradze Jr. 很早就表现出了他对足球的热情.

金克拉泽

一、金克拉泽曼城

二、金克拉泽身高

2009年,16岁的格鲁吉亚小将阿纳尼泽身穿莫斯科火车头球衣攻入一球,创造了俄超联赛最年轻进球者的纪录。他被认为是下一个金克拉泽,他的成就甚至可能比后者还要高。然而太多的伤病让这位攻击型中场回归平庸……作为足球小国格鲁吉亚不可多得的球星,金克拉泽连续两个赛季当选曼城队内最佳球员。 37.尤因国籍/会员: 苏格兰曼城战绩—— 出场时间:1952-1962 比赛数据:303.

三、金克拉泽提醒瓜帅避免克洛普